今天算是正式上班第二天,也是來越南第三天

還是一樣天氣熱, 昨天逛廠內就快滿身汗了,

但這裡的越南女孩子都穿著外套戴上尖尖的斗笠帽子遮陽IMAG0196  

我好奇問她們,不會熱嗎?她們說怕曬黑,原來如此,我才跑一個早上,手臂就有點紅了

在這裡呢,一定要會聽會講,不然行動很不自由且工作無法進展

我第一次來,昨天與mis人員開會,只開一個半小時,全程都得靠翻譯和英文對話

就只是單純一些人員介紹和工作說明, 就因這樣, 竟要開1.5hr會議,

我很擔憂, 往後還是要靠翻譯嗎? 盡人事聽天命了

下午怎渡過,我也忘了,只是跟他們要文件,就看一看就已到下班時段

聽他們講話,完全是聽不懂,但這裡得資訊人員比我想像還好

vmware他們會, 不是只有單純修修電腦硬體

ERP寫程式人員,更厲害, 自己會開schema且還會寫出七八成erp

這位寫程式是看起來很乖的人

不過他的工資, 不輸給中國資訊人員喔! 

至於宿舍嘛, 還得自己稍微整理過,然後呢,自己洗衣服, 網路電視呢遇上塞車就卡卡

我幸好有一位陸籍幹部幫忙,但他只做到11/30

往後呢,得靠自己囉! 拼命學越南話吧

因不好意思拍照,所以有機會再拍照po給大家分享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ke1688 的頭像
    poke1688

    小J的部落格

    poke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